森森树森

偶练异能高校(59)

59.

 

九尾狐看着面前的老伙计们,“这次如果不是出现了这件事,恐怕我们是见不到了。”三足金乌看着它,“别说这些了,眼下还是先控制住木子洋吧。”九尾狐转过头看着白泽,“你不是把他体内的御魔环拔除了吗,怎么会这样。”“通过这段时间帮他祛除体内魔性,我才发现,这孩子是天生的纯魔体质,一旦魔性被开启,不需要御魔环魔性也会增长的很快的。”白泽说出了自己的判断,“既然老狐狸都醒过来了,那就准备四象大阵吧。”三足金乌、九色鹿和九尾天狐点了点头,三足金乌看着其他的五只本命守护兽,“你们暂时先困住他,等我们的四象大阵发动以后,你们就带着各自的宿主离开这里,越快越好。”“好。”

 

四大神兽看了看彼此,明白了各自眼中的含义,“上古洪荒,四圣同出,以我之力,为汝之器。”四大神兽同时念起了这句话,突然蔡徐坤、朱正廷、范丞丞、Justin面前分别出现了王者金、初恋粉、橙金色、若芽色四团光芒,光芒慢慢消失以后,他们才发现自己面前的空中居然出现了几件武器。

 

三足金乌解释道,“自上古以来,只要我们四大圣兽能够聚齐,就可以用我们的力量帮宿主铸造出他的武器,帮助他提升自己的战力。”Justin好奇的问道,“为什么要凑齐四个啊,单独一个不可以吗?”白泽点了点头,“我们四个是需要相互借力才能帮你们铸造出武器的,要知道你们的武器,主要的元素异能力来自各自的本命守护兽,但是多多少少也会有一点其他三种元素异能附着在你们的武器上,以防出现什么特殊情况。”“蔡徐坤面前的是三脚鸟的剑,正正面前是我的绸带,范丞丞面前的是老狐狸的盾牌,Justin面前的是大白羊的长枪。”在九色鹿说完以后,九尾狐接着说,“武器的类型是根据元素种类特性来的,不能改变,不过武器的名字你们自己取吧。”

 

朱正廷一脸黑人问号的看着九色鹿,“珍珠糖,他们的武器我都能理解,为什么我的是块布?”“月元素是以柔克刚的元素异能类型,所以异能武器也是这种类型的,不过绸带可是百变的,要看你怎么使用了。”

 

一旁的林彦俊看着他们聊的越来越投入,另一边自己的守护兽快顶不住了,“不好意思,是不是应该先把眼下的事情解决了再聊啊,Evanism他们快撑不住了。”被林彦俊提醒以后,四圣兽连忙走到房间四角,“四象大阵。”四色光芒笼罩住了屋内,鲲和青龙连忙带着陈立农他们撤出了房间。

 

随着四象阵内不断的异能波动,陈立农他们终于明白三足金乌为什么让他们连忙离开了,“原来会有这样强度的异能波动诶。”“日月风土的力量是很强大的,再加上白泽本身的驱魔能力,所以在四象大阵中给木子洋洗髓驱魔,是会有很强大的异能波动,三足金乌让我们退出来,是怕我们被异能波动给冲击到。”

 

尤长靖有些担心的看着屋内,“那这次以后,木子洋会怎么样?”几个人都摇了摇头,尤长靖又转过头看着西柚问道,“西柚你知道吗?”“我也不知道,除了他们四个,我们不知道在四象大阵驱魔以后,被驱魔的人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。”青龙看了看他们,“恐怕即使有四象大阵,也是凶多吉少。”


评论(26)

热度(1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