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森树森

偶练异能高校(57)

57.

 

范丞丞赶到Justin他们宿舍的时候,灵超已经倒在床上睡着了,“Justin,怎么了?”范丞丞推开门看到Justin在自己的床边,百无聊赖的样子,连忙走过去,“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Justin乖巧的点了点头,指了指朱正廷,“正廷哥找你有事。”范丞丞点了点头,摸了摸Justin的头说,“那你乖乖等我一会,我跟正廷说完,就带你去吃好吃的,好吗?”Justin点了点头说,“好,那你快点啊,我有点饿了。”

 

范丞丞笑了笑,点了点头,站起身来看了下朱正廷,朱正廷点了点头,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到了寝室外面,“怎么了?”“灵超一直这样,每天都昏昏沉沉的,绝大多数时间都在睡觉,这样下去不是办法。”范丞丞看着他问道,“那你有什么解决办法吗?”朱正廷有些担心的回过头看了屋内一眼,回过头来继续说道,“我想你家是五大家族之一,能不能依托家族的人脉,帮我们找九尾狐。”听到他的话,范丞丞脸上闪过一丝慌乱,随后便冷静了下来,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然后叹了一口气,“还有事吗?”朱正廷看到他的样子,心里有些疑惑,但是当下并没有发问,摇了摇头,“没有了。”“那我带昊昊去吃饭了。”

 

范丞丞走进了屋里,走到Justin面前,半蹲下看着他说,“昊昊,我们去吃饭好不好?”Justin点了点头,乖乖的说了一声,“好,我饿了。”随后范丞丞把拉起了Justin往外走,路过朱正廷面前的时候,范丞丞回过头看着他说,“正廷我先带昊昊去吃饭了,你说的事,我会说服姐姐的。”说完便带着Justin离开了这里。

 

去餐厅的这一路上,范丞丞的脑子里一直回响着姐姐的话,还有刚刚正廷的话,自顾自的往前走,手里拉着Justin但是没听到Justin的话,“丞丞,丞丞?”Justin看到范丞丞一反常态的没有理自己,撅起来小嘴巴,鼓着腮帮子,把手从范丞丞手中瞅了出来,停了下来,冲着还自顾自往前走的范丞丞大喊,“范丞丞!!”

 

范丞丞这才回过神来,转过身看到撅着小嘴的Justin,赶紧跑了过来,“怎么了?”Justin白了他一眼说,“我叫你好几声了,你都没听到,你耳朵聋了吗?”范丞丞傻傻的笑了笑,抓了抓头说,“我刚才在想事情,所以没听到昊昊在叫我,别生气哦。”Justin撅着小嘴转过头不看他,气呼呼的说道,“那你接着想你的事情去吧,我找希侃他们去了。”说着转身要走,范丞丞连忙把他拉了回来陪着笑说,“昊昊,我错了,不生气了,我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“不要。”“那我给你买魔芋爽赔罪,好不好。”黄明昊弯着手指抓了抓自己的下巴,想了想说,“那我要两箱。”“好,不生气了好不好。”Justin点了点头,“嘿嘿,走吧,走吧,我都饿了。”

 

来到餐厅以后,范丞丞看着面前大快朵颐的Justin,宠溺的笑了笑,一边帮他夹菜,一边看着他,Justin抬起眼看到他一直在看自己,没有吃东西,问道,“丞丞,你怎么不吃啊。”“我不饿,你吃吧。”Justin点了点头,吃着自己的东西,范丞丞看着面前的心头爱,想到了姐姐告诉自己的话,无奈的笑了笑,“昊昊,你是不是也想帮灵超救木子洋啊?”Justin停下了手中的筷子,用力的点了点头,“对啊,超儿很伤心的,我们都特别想帮他把木子洋救回来,那样他就不用天天哭了。”范丞丞轻轻笑了笑说,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Justin看着他认真的问道,“丞丞,你有办法吗?”

 

范丞丞点了点头,拿起纸巾帮他擦了擦嘴,温柔的说,“我会帮他的。”“太好了,丞丞。那这样的话,大家就都会很开心了。”范丞丞轻轻笑了笑说,“嗯,那昊昊也要答应我一件事。”“什么事啊?”

 

“你要学会好好照顾自己哦,不要让我担心。”


评论(30)

热度(1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