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森树森

偶练异能高校(58)

58.

 

这天晚上,丞丞把Justin送回寝室之后,又回到了家里。

 

“丞丞,你这是干什么?”姐姐正坐在客厅中看到推门进来,直接跪在自己面前的弟弟,“有什么事你起来再说。”说着站起身要去搀起丞丞,丞丞抬起头看着姐姐十分认真的说,“姐,我求你了。”姐姐轻轻叹了一口气,看着面前执着的弟弟,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丞丞,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,当年你出生的时候,九尾狐就伴随你一起出世了,家族都认为这是好事,可是在你刚满周岁的时候,因为你体内的元素异能纯度太高了,九尾狐突然觉醒,致使你的异能外泄,不受控制,带来了不少麻烦,于是,家族长老们才决定把它封印起来,以免再生事端,而且封印阵法过于繁琐,解开封印更是困难。”

 

“姐,我已经长大了,我已经可以控制自己的元素异能了,我也有了爱的人,哪怕不是为了自己,为了他,我也一定会好好活下去的,所以,姐,解开封印吧,我们的朋友真的需要我帮忙。”姐姐看到丞丞坚定的眼神,“哎,痴儿啊,我虽然现在是家族族长,但是这件事并不是那么好解决的,既然你已经做好决定了,我会去说服各位长老,明天等我消息吧。”说着拍了拍丞丞的肩膀,“丞丞,放心吧,万事都有我在。”说完便走了出去。

 

第二天丞丞便收到了姐姐的消息,“丞丞,家族长老们已经同意解除你体内封印,不过,条件是,成年之后,就要接替我的位置,护好范氏一族,知道吗?”“姐,我...”“你如果不接任族长,长老们肯定不会同意解开你体内的封印的,况且,我也累了,是时候歇歇了,放心,我还会在你背后支持你的。”“姐。”范丞丞看着姐姐,说不出话,心里更是五味杂陈,姐姐笑了笑说,“好了,我又不是死了,别搞的这样丧气,快去吧,长老们正在结界室等着你呢。”

 

解封仪式不在细表。

 

从结界室出来以后,“怎么会想到把我放出来?”丞丞听到身体内有人在问自己,便闭上眼睛进入了意识空间,“是你啊,我原来不知道你在我体内。”九尾狐懒洋洋的趴在地上,看着他,“我知道,我当时被你体内纯正的土元素异能给唤醒了,可是没想到就异能外泄被你们家给封印了,一封印就是十七年,哎。”“那我想请你帮忙。”“是为了那个木子洋的事吧。”“你怎么知道?”“我是被封印在你体内,又不是像白泽那样自我封印,我当然知道了。”九尾狐伸了个懒腰,站了起来,“快回去吧,我猜那几个老家伙,现在已经知道我的存在了。”

 

丞丞刚踏进学校的时候,体内的九尾狐就连忙喊他,“快去密室,他们要撑不住了。”范丞丞连忙赶到了密室,看到其他八个人都在,同样八只本命守护兽也在,“大家怎么样了?”Justin看到范丞丞进来,连忙跑过去说,“nana他们快顶不住了,连续的消耗的异能太多,一直这样下去,不知道还能不能行。”丞丞轻轻拉起他的手,看着他的眼睛说,“没事,我来了。昊昊,还记得我答应过我会帮忙吗?”Justin点了点头说,“记得。”范丞丞看着他说,“那,现在我来了,放心。”说着转过头看着大家说,“丞星,出来吧。”说着把九尾狐召了出来,九尾狐伸了个懒腰,看着面前的老伙计们说,“好久不见了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1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